训练师Chavis这个抽象鬼步走步了吗

来源:足球直播吧

上一期我们讨论波特出手后被打手是不是杰克逊的犯规,NBA裁判官方给出的结论是:是犯规,因为打得太狠了。

裁判官方表示,在进攻球员出手之后,防守球员是可以打进攻球员的手的,但是这个接触必须是无关紧要的、轻微的,而在上图这个球球中,这个接触就超过了这个“无关紧要的、轻微的”的范围,所以这就成了一个打手犯规。

上一期的讨论中,有7成吧友做出了正确的判罚,非常牛啤~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我们来看看,训练师Milton Chavis的这个抽象鬼步,是走步吗?

本期讨论的动作的官方解释将更新在本栏目的下一期中,吧友们可以点击下方的专题进行翻阅。

rl

相关阅读

SQL Error: select id,classid,ttid,onclick,plnum,totaldown,newspath,filename,userid,username,firsttitle,isgood,ispic,istop,isqf,ismember,isurl,truetime,lastdotime,havehtml,groupid,userfen,titlefont,titleurl,stb,fstb,restb,keyboard,eckuid,title,ftitle,xluserid,xlusername,newstime,titlepic,smalltext,diggtop from ***_ecms_news where (classid='18')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